倾心

© 倾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光夜全员×你】当平行世界的你是杀手(9)

——和查少赌桌上的初次交锋

*本文为强强,救赎向,节奏较慢类型长篇

*作者文笔稚嫩,如有不妥请指出,感谢

设定及避雷

戳这里看上文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经有不止一个人注意到了在赌场中最显眼的位置坐着的女孩。

你上身穿了一件水绿色的短上衣,领口是蕾丝花边,开得很大,你又故意不好好穿,衣领从一边滑落,露出半个白皙圆润的肩头。胸前大片的皮肤露出来,锁骨清晰可见,在漂亮的脖颈线上下压着一枚天鹅形钻石项坠。一头黑色长发束成一个松松垮垮的低马尾,用白色的泡泡发圈拢住,又在纯欲上显出几分无害与天真——当然,那是假象。

你还是头一次来这种地方,即便你在训练营里和同伴们一起玩扑克时能轻松的大杀四方,但你还从未碰过赌博这种东西。

“小姐,您要喝点什么吗?”一个侍应生走到你身边,微微鞠躬。以他的经验,这种无害的小妹妹来赌场,肯定背后有金主,除非是脑子坏了。这女孩精致的紧,是生面孔,来的又是水这么深的赌场,背后的靠山一定不小。

你偏头,露出一个俏生生的笑:“一杯牛奶,谢谢。”

“……好,好的。”那位侍应生错愕了一瞬,还是去帮你找了牛奶——这种东西基本上不会在赌场出现。

你接过那杯温热的牛奶,顺便抛给那年轻侍应生一个甜甜的wink,满意地看到对方红了脸颊。

在你还没有十分注意的角落里,坐着个银发的帅气男人。他的身旁已经来了好几拨搭讪的人,皆被他身后的保镖挡了回去。

他端起一杯Whiskey,抿了一口,接着轻轻地摇晃着:“吉叔,看我发现了什么,”他抬起眼皮,轻笑道,“一只可爱的小奶猫。”

他轻轻眼神示意,赌场的负责人立马诚惶诚恐地说:“那是查先生看上的人吗?”

被称作查先生的男人笑了笑:“她有主吗?”

“不清楚,但应该不是熟客,我瞧着像是个生面孔。”负责人偏头想了想。

男人面上的笑容肆意了几分:“不错,还是只无主的小猫,”他露出那种锁定猎物的眼神,“很适合调教。”

你敏锐地捕捉到了男人的眼神锁定。你把头歪过去,用你那双乌溜溜地眸子状似好奇地往那边瞅。男人低笑,摘下墨镜,露出一对紫色的眼睛,对你点点头。你眨巴着眼睛,露出一个乖巧的笑,耳边纯白色的珍珠耳环随着你的动作晃了晃。

男人眯起眼睛——你似乎比他想象中还要无害。

你低下头,坐在赌场里的吧台处,和调酒师闲聊。你喝牛奶也不好好喝,把舌头伸进牛奶杯里舔舐着,不少牛奶溅到了你的唇边,你伸出粉红色的舌头,把溅出来的奶滴卷入口中。

男人远远望着你唇上的奶渍,轻轻舔了舔唇——你简直就是个妖精。

男人并没有早早出手,而是在暗处观望着,看着你温柔却巧妙地推拒了一波又一波的邀请。他的唇扬起一点弧度。还是个挺有原则的主。

你抱着杯子,一口接一口地嘬着。这些男人都太普通了,远达不到你的标准。

不过倒是有一个有意思的……你偏头看向角落的银发男人。他的面容有些冷冽,但却有一种张扬的俊逸感。但他好像还没打算上前搭讪。

你不慌不忙地坐着。你从不做主动邀请的这种事——这会拉低你的价值。

“Good night,sweetie girl。”那人终于上前来了。

你轻轻巧巧地点头:“Night,sir。”

他撑肘在柜台上,微微仰头:“一杯Flame Vodka,一杯Pink Lady。”

他把那杯粉红色的鸡尾酒推到你面前,缓慢地抿着自己面前的那杯:“来赌场怎么能不喝酒呢。尝尝这个,这是一种很适合女孩子的酒,”他朝你眨了眨眼,“毕竟美人配美酒。”

你并未接过,只是轻笑一声:“抱歉,先生,我不喝别人的饮料。”

“是担心我往里下东西吗……”他的脸上显示出一种类似委屈的神色,“虽然我很欣赏小姐你,但我也不屑于玩弄那些三下滥的招数……”他轻轻挑眉,“我更喜欢明面上的追求。”

你并未作声,只是两指夹起酒杯,抿了一口粉色的酒液。

他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: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Charlie,是NOVATEN集团的CEO。”

你回以微笑:“幸会,Charlie先生,您可以叫我S。”

他的眼神涌起几分玩味——知道了他的身份还如此淡定,不是眼界不小,就是没听说过NOVATEN。他轻轻咬唇,做出一副痛心样:“这么神秘吗……我是真的很想认识小姐您呢。”

你启唇,露出一个妖冶而欲气的笑:“Charlie先生如果想多了解我,不如……来一盘?”

他笑意更甚:“乐意效劳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查少已经大概发现我不是纯良小奶猫了,而是又坏又钓的小野猫~
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3 )